close

  重慶晨報訊 (記者 劉敏)“請所有乘客為我作證,我將mSATA用一生來呵護你,請嫁給我吧。”昨日七夕情人節,在重慶飛往上海的OQ2307次航班上,在同機200餘名乘客的見證下,市民王先生在萬米高空求婚成功,給自己和未婚妻留下一段浪漫的記憶。
  飛機上求婚
  他獲得全東森房屋機人的喝彩與祝福
  上午8:30,重慶航空公司OQ2307次航班從抗癌食物重慶江北機場起飛,飛機平飛後,機艙電視顯示屏上,原本播放的電影“蜘蛛俠”突然換成了一段溫馨的視頻——一張張照片,展示了一對年輕男女從相識到相知的過程。
  視頻播放完畢,在乘務長的主持下,坐在機艙前排,身著橙色T恤的青年男子從空乘人員手中接過一束鮮花,走到早已被視頻感動得不知所措的女友面前,單膝跪地,一臉誠意地說:“請所有乘客為我作證,新竹房屋我將用一生來呵護你,親愛的,請嫁給我吧。”
  “嫁給他,嫁給他……”突如其來的浪漫場面,讓同機艙SD記憶卡的乘客們都鼓起掌來,紛紛拿出相機,記錄下眼前的一切,併為兩位年輕人送去祝福。
  在大家的祝福聲中,女子含著喜悅的淚水,一臉幸福地接過捧花,嘴裡不住地回答“好的”。
  相戀已一年
  高空浪漫求婚將成美好記憶
  將鑽戒戴到女友中指,求婚成功的青年男子興奮地告訴記者,他姓王,目前在重慶一家國有企業做銷售工作。女友小朱比他小4歲,兩人是去年8月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在一起相戀已有一年的時間。
  今年4月,王先生從重慶航空官方微博上看到在徵集“最浪漫求婚者”,一旦報名通過篩選,就能在七夕情人節當天,搭乘重慶航空的航班,實現空中求婚。同機的機組人員會配合求婚者的要求,在不影響飛機安全和其他乘客的情況下,幫助其完成浪漫的空中求婚。
  平時,在女友小朱眼裡,男友王先生是位不善言辭、不懂浪漫的“木頭”,為給女友和自己留下一段浪漫的回憶,王先生報名參加了活動,“只想給她一個驚喜,也希望這樣的求婚方式能給兩人留下美好的回憶。”王先生與女友深情對視後說,“相信以後她每次坐飛機,都會想到這個求婚場面,會會心一笑。”  (原標題:同機乘客作證 男子萬米高空求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56nqzg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