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會過有些事情 不想回答算我犯賤~!有些問題回答可是違反我的訂做禮服原則不懂是沒默契 不是我的問題這種感覺 就像是小時候大人總是買屋跟小孩子說等你長大就知道了時間會過 總有一天 會了解的也許那找房子些事情 很明顯 很無言就像很多事情歷歷在目 而我不就都放心裡一小額信貸句話都不說 實在沒必要等到我要說 很會難看 [ 天生嘴賤 ]沒有心房屋買賣理準備前 請別再問我任何事情怕你會受不了 崩潰酒店工作...=======================================[ 最壞打算 ]當你租房子想前往一處未知的大地就該有準備隨時犧牲的決心而不是祈禱看到酒店打工一大片花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吳哥窟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56nqzg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