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來跟我對決吧!年初才修好廁所的燈,才半年又掛了!真不知道它吳哥窟是吃錯什麼藥!可惡的傢伙!!試了總開關那裡的電源,所有都是呈現室內裝潢on的狀態啊!開開關關很多次就是廁所的燈無電反應,真煩捏!又是怎會場佈置麼了?上次裝熱水器時有幫我順便弄好廁所的電源,那時只看他把總開燒烤關那裡某個電源打開廁所的燈就亮了,但這次我試就不行了!唉~不想再辦公室出租叫人來修了!什麼妖魔鬼怪在端午節來我家作祟啊??惡靈退散!!惡591靈退散啦!!有種出來跟我對決啊!你以為把電源弄沒了我就會妥協嗎酒店工作?沒電燈我照樣洗澡!本小姐現在還高興的吃著親自煮的鳳梨雪耳湯呢租屋!哼!哼!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辦公室出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經紀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56nqzg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